浮轩云望

海鸟绘希妮姬根本停不下来

抑郁(二)

今天份的药,张嘴~





“小鸟……”

总算,咖啡店那场全员尾随的闹剧落下了帷幕,此刻仅剩海未和小鸟二人走在回家的途中。

“诶,怎么了吗?海未酱……”

看着海未欲言又止的模样,小鸟停下了脚步,疑惑的看着那位今日似乎有些反常的蓝发友人。

“小鸟不仅仅是因为咖啡店老板的拜托才每日都跑来秋叶原帮忙的吧?”

隐约的,耳边好似传来了一声叹息。

小鸟不解,却也仍旧笑着:“诶,就是因为那个原因哟♪”

“呐,小鸟明明很讨厌撒谎的不是吗?”

小鸟只觉得这个平常跟自己一起走路还会持有一定距离的亲友正摆出一副十分不忍的表情,步步逼近。

当对方那因为练习剑道和弓道而布上一层薄茧的手触碰到小鸟的脸时,她好似整个人都被对方掌心传来的温度熨烫了一般,双颊通红,心脏咚咚的跳个不停,触电似的想要后退逃离,即便多么眷顾着对方这超出以往的温柔……

但是,身体被对方空出来的另一只手给完全禁锢了呢,那么的有力,让人无法挣脱,却也小心翼翼的未令她感到吃痛。

海未酱真是一个极度温柔的人啊,所以,就一下,再一下就好,既然躲不过,那就让小鸟多多眷念当下吧。

不过,小鸟也要更加、更加的优秀才能够有资格一直站在对方身边的吧。

无论是最初决定来秋叶原做女仆,还是后来决定去米兰留学,亦或者这些天来不顾每日强力的训练还要过来咖啡店工作,总之,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想要让自己更优秀罢了。

“我说,这么治愈的笑容,小鸟总是留给了大家,真是抱歉,我并不擅长那样的笑容。”

啊咧?

还未等小鸟反应过来,海未的手已经抚上了小鸟那微微上扬的嘴角。

“海、海未酱……”

已经没办法再想其他了呢,光是那指尖的触感和温度就填满了小鸟的脑袋,光是思考海未如此反常的行为就已经异常的吃力了。

“抱歉,小鸟,让你一个人这样努力着,会寂寞吗?我真是一个不合格的青梅竹马啊。”

寂寞什么的,小鸟当然会有,但是看着此刻海未那心痛却又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小鸟的心仿佛瞬间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抓紧。

放弃了抵抗,再不想要逃离,海未酱,是你自己送进小鸟的掌心的哟,所以,事后绝对不能后悔,也不要不理小鸟好不好?

“说到寂寞的话,小鸟觉得现在的海未酱就很寂寞哟,所以……”

所以?

在海未疑惑的眼神中,小鸟那张可爱而又美丽的面庞一点一点的放大,终于,对方那双明亮的眼眸闭上了去,眼皮微微颤动,煞是可爱。

“唔~啾♥”

小鸟那柔软在海未相应的位置上一触即逝,当海未意识到那温热的气息时,对方早已离开,做出一副弱弱的模样静立于眼前。

忽略掉那一瞬的怅然,海未涨红着脸大吼道:“真是破廉耻!!!”

“果然在海未酱的眼里,小鸟就是这么不知羞耻的吗?”

小鸟那眼眸里的碎光瞬间暗淡了下去,明明海未觉得自己并没有说错什么,但是此刻却有种伤害了世上最美好的事物的亵渎感……

“海未酱不是说了觉得小鸟寂寞吗?如果可以像刚刚那样的话,小鸟的寂寞就会呼啊呼啊的飞走了哟,不过既然海未酱不喜欢的话,小鸟再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了,海未酱不要因此而讨厌小鸟、远离小鸟好吗?”

啊~海未在心中哀嚎,明明知道她对小鸟这样的表情和语气无法拒绝,对方已经把她吃得死死的了吗?

“太狡猾了哟,小鸟。”

“才没有,人家刚刚可是很认真的,想着如果海未酱以后也不理小鸟了,小鸟该怎么办这样,或许,会寂寞的死掉吧。”

海未一怔,定定的看着小鸟,看得后者心虚的转开了视线,低下了头。

“小鸟,死掉什么的,以后不要再说了,小鸟如果死了,我、穗乃果,还有μ's的大家该怎么办?”

“是呢,海未酱,我说,如果小鸟真的死掉了,海未酱会怎么办呢?”

海未怒视着小鸟:“不是说不要再说死掉了这样的话吗?”

“可是、人家真的很想知道嘛,求你了,海未酱~”

又是那样的表情!!!

海未在心中咆哮着,不过看来不回答是不行的呢,那就稍微想一下,如果小鸟……

“骗你的啦,海未酱,已经很晚了,我们该回家了哟,明天还要早起呢,μ's的训练和日常的上课,都是不得不养精蓄锐去努力的呢♪”

然而,海未的手仍旧禁锢着小鸟,不让对方离去。

“所以说,海未酱……”

小鸟有些不解又有些忐忑的看着海未,然而对方低下了头,额前的刘海很好的挡住了她的表情,让人看不分明。

“呀~”

一瞬间,身体被狠狠地拉入了某个怀抱,那淡淡的熟悉的香味,果然是海未酱?

啊咧?海未酱抱了她?在大街上?

虽然身旁没人经过,否则她刚刚也不会这么大胆的去亲吻对方的嘴唇。

可是,海未酱这是怎么了?

虽然,她很迷恋很迷恋这样的感觉就是了,明明知道海未酱此刻肯定是心情不好的,果然南小鸟是个坏孩子呢。

啪嗒啪嗒,虽然不似一些少女漫描述的那么夸张,能够听见对方泪水滴落的声音,但是那一滴一滴眼泪打在自己肩膀上,透过校服湿润了右肩的感觉还是十分明显的。

海未酱,哭了?

小鸟已经记不清有多久没见过海未哭了,明明小时候是三人里面的爱哭鬼,不知何时却是长成了一个坚强、可靠、帅气的女子,反倒是她,南小鸟,至今毫无长进,所以才会迫切的想要提升自我。

可是,海未酱哭了啊,她该怎么办才好呢?

“小鸟,不要死。”

“诶?”

小鸟不明所以,只能回海未这么一个单音节。

“刚刚我只是想了下小鸟死去的事情,心就要痛的死掉了,即便已经十六岁了的我,仍旧是一个爱哭鬼呢,不过,那都不重要了,小鸟,答应我,绝对绝对不能在我前面死去,绝对!!!”

小鸟笑了,原来是因为这件事情吗?看来是她的错呢,居然惹哭了海未酱,这要是让穗乃果知道了,肯定会骂死她的吧~

“海未酱,小鸟那只是开玩笑的哦,小鸟才不想这么早就死去呢,那都只是妄想啦,海未酱不要哭了哦。”

边说着,小鸟边温柔的拍打着海未的后背,海未是因为她才这么伤心的,居然会有一种自豪感?




未完
对不起啊,海未酱,小鸟就是一个坏孩子呢♪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