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轩云望

海鸟绘希妮姬根本停不下来

抑郁(五)SIF录影篇

事隔几日,消失的博主又回来了

这一篇灵感来自于SIF的剧情

果然海鸟最甜的官方糖就在SIF了

动画海→鸟,SID鸟→海,SIF剧情海⇔鸟

以下正文









“诶,真讨厌啊,今天又下雨了,不能上天台去训练,真无聊。”

“凛还是回家吃拉面去了喵~”

音乃木板学校偶像部活室中,两个橙发少女一同抱怨着这说变就变的天气。

“其实,并没有无聊呢,作为校园偶像,我们要做的可不止是为最终的lovelive而训练,还要为支持我们的粉丝们做点事情。刚好今天有时间呢。”

希一手拿着摄影机,一边说着:“今天就为lovelive的官方宣传游戏SIF来录影吧。”

“SIF?”小鸟微笑着说道:“前段时间是小鸟特定招募,小鸟抽到了UR鸟呢,说起来我们是很久没有进行剧情录影了,希这个建议我赞成。”

“诶?小鸟抽到了UR鸟?请给我看看是哪一张。”熟悉的敬语,说话者自然是园田海未无误。

绘里为了支持希的工作,只好将重点转到了奇怪的地方而去的海未拉回来:“嘛嘛,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情等录影结束之后再说吧,毕竟为SIF录影也是我们社团活动的一部分。”

海未闻言一本正经的反驳道:“虽然对绘里你的话无法苟同,那可是UR小鸟啊,不过事有轻重缓急,当务之急的确是为SIF录影。”

(⊙8⊙):“海未酱居然这么看重UR小鸟吗?明明活生生的小鸟就在海未酱的面前,可也没见海未酱这么看重人家。”

“小鸟你在说些什么啊?希,不是要录影吗?我们二年级组先来吧,地点就选在教室如何?”机智的海未马上转移了话题。

“海未酱大笨蛋。”

“二年级组……”穗乃果苦着一张小脸看向海未和小鸟,从制度包中掏出昨天放学后特意去秋叶原买来的墨镜,脸上乌云转晴,哼哼,她今天可是有利器在手,果果再也不用担心被这两个旁若无人、毫无自觉的幼驯染闪瞎了。

“各部门就位,我们开始拍摄了,穗乃果,你背后的手上藏了这什么?”

看着一副专业导演范儿的希,穗乃果尴尬一笑,摆了摆放在前面手:“唔,什么都没有,不会影响录影的啦,希酱不用担心。”

“是吗?”希狐疑的看了穗乃果一眼,她总觉得穗乃果有猫腻,不过,诚如对方所说,不会影响到录影。

“好了,剧本什么的并没有,今天的录影都靠大家临场发挥,务必将平日里最真实的自己展示出来哟♪所以,拍摄开始~”

穗乃果闻言表情一僵,最真实的自己……艰难的咽了口口水,她抓紧了手中的墨镜,所以靠它了,一定要给力啊。

以下基本上剧本模式——
小鸟:“(抬头望着窗外,一脸忧愁)下雨了呢。”

穗乃果:“(一脸颓败)又不能去天台训练了,真无聊~”

小鸟:“(担忧的看了穗乃果一眼,片刻又将视线转移到海未身上)其实,我们可以在教室里小声的练习新曲,海未酱,你说呢~”

海未:“(一本正经)不行,那样会打扰到在教室的其他同学的。”

小鸟:“(一脸哀求)就今天一天,行吗,拜托了海未酱……”

海未:“(颜艺上线)啊……!不,不行的……!别想用这招迷惑我,不行就是不行。”【内心:小鸟真是狡猾啊,居然用这一招。万一我招架不住怎么办?】

小鸟:“(哀色渐浓)怎么样都不行?”

海未:“(十分坚定)不行。这是社团活动,得好好按照规矩来。”【内心:行行行,小鸟说什么都行,可是这是在录影,为了录影能够继续进行下去,只能对不起你了,小鸟。】

小鸟:“(有些失落的表情)这样啊……不能给大家添麻烦呢。”

海未:“(神情柔和)而且,虽然说下雨天很无聊,但是找找的话,还是有有意思的事情的。比如说……雨点打在玻璃上啪嗒啪嗒的声音我就很喜欢,像小鸟的针线活一样,是规律的声音。”

【一旁久未说话的穗乃果内心OS:我就知道,现在的人啊,一言不合就开始虐狗!】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她默默的戴上了墨镜。

小鸟:“(愉悦的表情)海未酱,下雨天还能想起我吗?好开心~”

【海未内心戏:坚持住啊园田海未,这是在录影,拿出园田道场继承人的气势来,千万不能丢园田家的脸!】

海未:“雨下太大的时候,哗哗的声音把雨声以外的声音都盖掉了,反而容易集中注意力。雨滴也是如此,叶子上雨滴滴落的画面,也是非常漂亮的。”

小鸟:“(一脸憧憬)海未酱原来考虑的东西很多呢~好棒啊。”

海未:“(稍显娇羞)是不是很棒可不好讲……(神情愉悦)总之下雨天也有下雨天的乐趣,我是这么认为的。”

小鸟:“(笑意渐浓)海未酱很适合下雨天呢,海未酱这稍显拘谨的表情被雨打湿后,我可能会心动呢♪”

【穗乃果只听见“咔嚓”一声脆响,呵呵,墨镜居然碎掉了,居然就这么碎掉了,质量太不好了吧,放学后一定要去找到那家店主好好理论一番,起码也要赔偿她一堆的面包。话说,这不是她们三人为了SIF所录的影像吗?这两个人这样当着大家的面秀恩爱真的好吗?粉丝会爆炸的吧,大概……虽然她也不是很懂就是了,平常都是妮可,希和花阳三个人神秘兮兮的在那里讨论网上的一些事情。反正都不带她玩!】

海未:“(轻度颜艺)我,我可没有被雨打湿的打算……”

小鸟:“嘿嘿,海未酱很有浪漫主义的色彩,我觉得很适合啊。”

海未:“浪漫主义……是吗?”

小鸟:“(点头)雨声啦还有雨点啦,有考虑过很多东西呢,所以,海未酱的作词才能这么棒的吧。”

穗乃果:“【好像能插上话了】是的是的,海未酱十分善于观察四周呢,所以海未酱说更多一些有趣的事情给我和小鸟听吧~”

小鸟:“我也想多听听海未酱说的事呢~♡”

海未:“行啊,没问题。但是,看啊,外面……!”

小鸟:“(惊喜状)哇,雨似乎停了……”

穗乃果内心泪流满面中【总算是放晴了,这该死的虐狗录影也结束了。】

“嗯,让我来看看录影情况。”暂时结束了拍摄的希便是一脸认真的开始看起录影效果来了。

希:“等等,往回倒转一秒钟,穗乃果那是在干嘛?”

妮可惊呼:“是戴墨镜!”

“盯~”八道不怀好意的目光集中到了穗乃果身上。

“看啊,墨镜镜片碎掉了喵~”

希一脸阴郁的靠近穗乃果:“所以说,可以解释一下这是为什么吗?”

看着对方支支吾吾,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模样,希头疼的摆了摆手:“算了,不和你计较了,我们再来一遍,这次一次过。”

穗乃果大呼:“还要来?请给我买一副墨镜的时间。”

“买墨镜那是什么?意义不明……所以说穗乃果,早点结束拍摄,我和妮可酱放学后还有事呢。”

穗乃果欲哭无泪:“不要拉我,我不要去拍,我要墨镜,呜呜,这样非人的生活还要持续到什么时候?谁来救救我?”

“不准用花阳亲的口头禅喵~”

未完(这篇真是有病,录影期大部分对话来自SIF)

评论

热度(13)